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組織介紹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121

福建更生保護會連江辦事處:七十九年二月十五日依福建更生保護會閩(七十九)雄保字第00二號函,馬祖地區正式成立,財團法人福建更生護會連江辦事處,由歷任檢察長兼任主任乙職,書記官長及法警兼任幹事,協助推展會務。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於九十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掛牌,主任乙職請求檢察長兼任本事遴聘第八屆顧問:林慶官,董事:俞秀端,林寶霞,黃如琴,更生輔導員:,吳明遠,楊云成,陳書廉,林柏忠,王淑佩等人為輔導員。

協助推展業務保護對象:本會保護之對象,依更生保護法第二條規定,左列之人,得予以保護:執行期滿,或赦免出獄者假釋,保釋出獄,或保外醫治者保安處分執行完畢,或免其處分之執行者。受少年管訓處,執行完畢者。依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三條軍事審判法第一百四十七條,以 起訴為適當,而予以不起訴之處分者。受免除其刑之宣告,或免其刑之執行者。受緩刑之宣告者。受徒刑或指役之宣告,在停止執行中或經拒絕收監者。

在觀護人觀護中之少年在保護管束執行中者保護的方式:本分會對出獄人等之保護,系採自由保護方式,必須經他們的同意或申請後方予保護。

連江辦事處專線:地址:連江縣南竿鄉復興村二一○號電話:(0836)22823傳真:(0836)2651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