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福建更生保護會舉行入監關懷 贈送收容人書籍,鼓勵多閱讀充實自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2972
福建更生保護會舉行入監關懷贈書活動照片

【記者馮紹夫報導】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鄭文貴(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檢察長)於昨日率領該會董事鄭鑫宏(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顧問、志工等入監關懷,並贈送新書及近期雜誌等數十本書籍,鼓勵收容人利用在監時間多閱讀,即使是隨手翻閱,或許哪一天讀到感動自己或改變自己的一段佳句,在提升自己智慧的同時,未來處事也更加圓融,福慧增長,人生或許從此不一樣。  連江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則表示,非常感謝鄭董事長時常不遠千里前來馬祖關心收容人狀況且,於重大節日皆辦理入監關懷活動,致贈收容人應景禮盒及實用電話卡,讓收人容備感溫馨。鄭鑫宏同時勉勵收容人把握機會,多利用時間閱讀書籍,把心靜下來,好好規劃未來的人生旅程。  鄭文貴並以自己喜愛閱讀的經歷和收容人分享,表示自己在擔任彰化地檢署檢察長任內就深刻體會到歷史書籍中「兵貴神速」的精意,於偵辦食安案件時即以此為標竿並獲得佳評。  鄭董事長另於致詞中提及,為了地區治安及受保護人的身心健康,將遵照法務部政策規劃,該會目前正積極籌辦在馬祖推動酒癮及毒癮輔導,以重建更生人的工作能力及家庭支持力量,期盼地區衛生體系、教育體系及各界熱心人士共同參與,一起投入此社會公益事業。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