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鐵腕查幽靈 地檢署下鄉座談 向幽靈人口及賄選宣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397

連江地檢署自明日起將一連展開五場的宣導查察虛報遷徙人口暨賄選座談會,向幽靈人口與賄選宣戰,展現連江地檢署打擊不法鐵腕決心,第一站將前往莒光鄉西莒地區,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連江地檢署九十四年度三合一選舉,檢察官至轄區宣導查察虛報遷徙人口暨賄選座談會日期:
莒光鄉西莒地區:十月六日(星期四)晚間七時至九時,地點在莒光鄉公所三樓。
莒光鄉東莒地區:十月七日(星期五)晚間七時至九時,地點在東莒國小禮堂。
東引鄉:十月十四日(星期五)晚間七時至九時,地點在東引鄉公所二樓。
北竿鄉:十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下午二時至四時,地點在北竿鄉老人活動中心。
南竿鄉:十一月三日(星期四)下午二時至四時,地點在縣警察局五樓禮堂。
出列席人員包括連江地檢署檢察官、刑警隊隊長、政風室主任、調查站秘書或組長、警察所所長或派出所所長。參加對象包括:
一、立法委員、縣長、議長、副議長、縣議員、鄉長、秘書。
二、代表會主席、副主席、鄉民代表、村長。
三、地方幹部或仕紳。
四、最近一年遷入而人數逾十人之戶長。
五、當地記者、媒體。
六、自由參加之居民(視場地容量而決定人數)。
凡是參加的民眾將發給精美紀念品一份,每場一百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