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宣示查辦幽靈人口決心 檢察官高永棟下鄉 瞭解北竿戶口查察現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456

宣達幽靈人口查辦的決心,連江地檢署檢察官高永棟昨天到北竿瞭解警分所戶口查察情況,並且拜會了所會首長,高永棟強調,檢方已展開各項資料的蒐集任務,目的在淨化選風,也呼籲沒有居住事實的選民勿進行投票行為,否則將依法究辦。
隨著年底三合一選舉日的接近,連江地檢署九二年底成立以來,首位檢察官高永棟已於今年八月二十五日到職,地檢署除了檢察長之外,又多了一位檢察官負責偵辦相關案件,目前的重點工作就是針對年底選舉的幽靈人口問題。高永棟昨天專程到北竿瞭解基層員警戶口查察工作,也藉此機會宣達檢方偵辦幽靈人口的決心,包括戶籍遷入而無居住事實、於投票日返鄉投票,甚至進而影響投票結果者,都將列為偵辦重點。
高永棟指出,檢方將佈下天羅地網,各項資料的比對查察已經展開,必要時可能再加派人力協助調查工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