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清查北竿遷徙人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144

連江地檢署清查北竿遷徙人口
連江地檢署將再次展開查辦虛報遷徙人口的霹靂行動!年底選戰倒數不到三個禮拜,連江地檢署將針對北竿警察所清查結果不確實,將在調查站支援下,再次進行虛報遷徙人口調查,對象為每戶內超過五人以上,十人以下有選舉權者,請民眾配合調查 檢察官高永棟表示,年底三合一選舉虛報遷徙人口調查,北竿警察所清查結果顯不確實,將由調查局支援,再行清查,以求周延。
另外,每戶超過十人以上有選舉權者,已另分選他案偵查,並於11月12日完成勘驗筆錄,不屬於此次清查的範圍。 北竿鄉最近一年設籍每戶內超過五人以上,十人以下有選舉權者,將由法務部調查局支援協助清查是否屬於虛報遷徙人口,並由書記官寄發通知單(以關係人名義通知戶長在住處等候,並通知戶內其他成員在住處等候)交由北竿警察所警員送達。調查局支援人員將至現場製作勘驗筆錄,勘查設籍人口有無實際居住在戶籍地。 (馬祖日報刊 94年11月17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