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查辦賄選、幽靈人口 連江地檢署馬不停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196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連江地檢署查辦賄選與幽靈人口馬不停蹄,地檢署檢察長賴哲雄昨日率同檢調相關單位,前往拜會縣長候選人,希望透過候選人自清,杜絕金錢及幽靈人口介入馬祖選舉。
正值選戰緊鑼密鼓之際,檢察長賴哲雄昨日在檢警調相關人員陪同下,前往各縣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拜會候選人陳雪生、楊綏生,宣導反賄選與幽靈人口,呼籲年底候選人能夠拒絕賄選,並防堵幽靈人口左右馬祖選舉結果。
昨日各候選人都表示支持檢方查察賄選及幽靈人口的作為,陳雪生說他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公開呼籲幽靈人口不要回來投票;楊綏生則說,檢調多努力一點,他就可以多輕鬆一點;另一位候選人吳軾子剛好有事不在競選總部,檢調則是向競選總部人員進行宣導,並請工作人員轉達反賄選與幽靈人口理念。
檢察長賴哲雄表示,希望年底各候選人能夠進行一場乾乾淨淨的選舉,杜絕動員幽靈人口的惡質選風,維護馬祖選舉的公平正義,檢警調將嚴密查辦賄選與幽靈人口,請各候選人切莫以身試法。 (馬祖日報刊 94年11月26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