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二合一選舉查賄說明會北竿舉行 檢察官再次「心戰喊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573

九十五年度二合一選舉查賄說明會移師北竿舉行
九十五年度二合一選舉查賄說明會昨天移師北竿舉行,借調來馬協助這次選舉查賄及防幽靈的高永棟檢察官再次面對熟悉的臉孔強調,地檢署對此次選舉要求公平、公正的立場不變,賄選重罪可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去年幽靈人口投票遭法院判決有罪,候選人及選民千萬別讓自己涉及賄選及幽靈人口行列。
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昨日下午在北竿舉辦九十五年度二合一選舉查 賄說明會,地區多位候選人及關心自身權益的民眾參加,會中,地檢署發放法律專欄宣傳單提供大家參考,檢察官高永棟也就相關法令說明,其中重點仍放在各界重視的幽靈人口問題,高永棟指出,去年三合一選舉期間,地檢署事前強力宣導,已達到成效,今年辦案的立場不變,就是要維護地區選舉的公平與公正。
高永棟強調,這次選舉在村際間戶籍遷移的部份也會加以重視,無 居住事實,村際間互遷也是所謂的幽靈人口,鄉親要特別注意,連江縣地檢署查察幽靈人口及賄選的決心無庸置疑,候選人及選民若還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提出。
連江地檢署 刊 馬祖日報 95 年 5 月 25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