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斷黑金 法務部設網站鼓勵民眾檢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434

鄉代村長「二合一」基層選舉近了!法務部為落實反賄選,鼓勵民眾檢舉賄選,特別成立「反賄選斷黑金」網站,網址為:http://tpmr.moj.gov.tw/elec-tion2006/index.asp,提供民眾完整的查詢介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瀏覽觀賞。
法務部反賄選斷黑金網站已於五月中旬起正式上線,內容包括有「怎樣算賄選」、「抓賄五步曲」、「反賄作品」、「檢舉直通車」、「查賄法規」及「最新消息」等具實用性的選舉資料查詢,除了提醒民眾反賄選之重要性及杜絕賄選之必要性以外,同時該網站架設的「最新消息」發佈欄,提供各檢察機關有關發佈反賄選最新訊息,歡迎民眾踴躍上網參觀流覽。
地檢署表示,該網站提供給民眾一個完整的反賄選查詢介面,希望民眾都能明瞭「賄選」是違反公平正義的,是犯罪行為。只有全民拒絕賄選、檢舉賄選,才能淨化選風選賢與能。
連江地檢署 刊 馬祖日報 95 年 5 月 24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