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召開更生保護研習會 賴哲雄感謝志工長期付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203

連江地檢署召開更生保護研習會
賴哲雄感謝志工長期付出 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昨天上午召開犯罪被害人保護及受刑人更生保護研習會,檢察長賴哲雄在會中以榮譽主任委員身分,特別感謝連江地區願意奉獻時間、心力的志工夥伴,因著熱誠的參與使連江發展的願景更加明確,並期望經由分享及學習,展現更專業的志工服務品質,從付出當中享受奉獻的喜樂。
選舉近了,賴哲雄表示,在六月十日將舉行的二合一基層選舉,請志工夥伴們以擔任志工的熱誠,發揮影響力,導正鄉親明知道沒有居住事實,為盡宗親之誼仍觸法參與投票,或明知送禮品、請吃飯是嚴重犯法的行為,卻仍為了沒當選面子難看或因選舉恩怨,執意犯法的錯誤觀念,勸阻鄉親不要有非法動員幽靈人口或賄選的不法行為,共同為端正連江地區的選風而努力。
而為了使志工夥伴對犯罪被害人保護法有更深入的認識,檢察署安排檢察官高永棟講解犯罪被害人保護法的精華及相關的法律常識,並經由溝通及分享,讓業務的推展更加順暢,志工服務的品質亦能更加提昇。
研習之後,賴哲雄最後再次感謝志工夥伴們的熱誠參與,把有限的資源,投注在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連江地檢署 刊 馬祖日報 95 年 5 月 27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