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法務部致贈地區小學1200冊優良讀物 縣長代表接受轉交各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344
法務部致贈地區小學1200冊優良讀物 縣長代表接受轉交各校

檢察署於仁愛國小辦理關懷焦點學校贈書儀式,由縣長陳雪生代表接受再轉交給地區各校,小朋友都相當興奮。 

法務部有書相贈!致贈地區六所小學一千二百冊優良讀物;昨天特別於南竿仁愛國小舉行贈書儀式,由檢察長賴哲雄代表法務部,將購置贈送福建省連江縣六小學之贈書轉交予縣長陳雪生,再交由仁愛國小代表接受;學童們知道有好書可看,都是相當興奮,陳雪生希望小朋友要多閱讀優良刊物,要聽王校長及老師的話,也特別要大家謝謝「檢察長北北」。 

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昨天上午於仁愛國小辦理「緩起訴處分金關懷焦點學校贈書活動公開發表會」及贈書儀式,由檢察長賴哲雄代表法務部,將法務部協調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購置贈送福建省連江縣六所小學之贈書一千二百冊,轉交予縣長陳雪生,再交由仁愛國小學生代表接受。 

賴哲雄表示,為充實較偏遠地區之小學生文化及圖書資源,法務部在暑假即將來臨之際,結合教育部辦理「帶書回家FUN暑假」活動,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購置總數達六萬餘冊,兼具知識及趣味之優良圖書分送全國共計三百一十二所小學。 

藉由此次贈書活動,賴哲雄期許縣內的學子在小學階段,能因著多樣、優質的圖書開拓寬廣的視野,進而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如此對日後人生的正確規劃、選擇必大有幫助,美麗的海上桃花源未來的主人翁,也會有更豐富的人文素質內涵。 

95年6月22日 刊  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