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感謝檢察署贈書,教育局長林平銀特別致贈一整套馬祖母語教材給檢察長賴哲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351
感謝檢察署贈書,教育局長林平銀特別致贈一整套馬祖母語教材給檢察長賴哲雄。

禮尚往來!為感謝法務部及連江地檢署慷慨贊助地區六所小學一千二百冊優良讀物,教育局長林平銀昨天下午特別拜訪檢察長賴哲雄,並致贈他一整套的馬祖母語教材聊表心意,賴哲雄很幽默的說一直對「馬祖話」很有興趣,他會好好研讀,準備以後讓馬祖的朋友們好好「洗耳恭聽」。 

法務部之前於仁愛國小辦理「緩起訴處分金關懷焦點學校贈書活動公開發表會」贈書儀式,並結合教育部辦理「帶書回家FUN暑假」活動,由檢察長賴哲雄代表法務部,將法務部協調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購置贈送福建省連江縣六所小學之贈書一千二百冊,轉交與縣長陳雪生,再交由仁愛國小代表接受。 

對於檢察長關心教育的熱心,教育局長林平銀昨天下午特別在校長陳書安陪同下,前往地檢署拜訪,受到檢察長賴哲雄的熱烈歡迎,除了致贈一整套母語教材之外,雙方也就地區教育概況進行討論;賴哲雄指出,馬祖教育環境相當的好,所以他的公子也在馬祖就讀,而且馬祖孩子所分享到的教育資源不比台灣地區孩子少,也藉此勉勵地區孩子奮發勤學,成就絕對不會輸台灣的孩子。 

連江地檢署 刊 馬祖日報 6/3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