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國內媒體報導縣長約見海岸巡一事 連江地檢署:主動深入瞭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986

對於國內媒體報導的連江縣長陳雪生約見轄內海岸巡執法機關一事,褔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新聞稿表示,為確保公權力有效執行,保障公務員執行職務之尊嚴,對媒體前開報導,地檢署將主動深入瞭解,以查明有無不法情事介入,給予執法機關純淨的空間。
連江地檢署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國內媒體十二月廿五日所報導,連江縣長陳雪生對轄內海巡執法機關,查獲貨船非法載運價值達新台幣六百萬元之私酒一案,約見連江地區海巡機關首長施壓及不當關說一事,該署至表重視,於確保公權力有效執行,保障公務員執行職務之尊嚴,對媒體前開報導,該署將主動深入瞭解,查明有無不法情事介入。
地檢署也強調,該署本於權責主動偵查犯罪,對轄內執法機關依法行政之作為,皆予全力支持,若遇有外力不當或不法干預,阻撓公務執行,自當主動瞭解,查辦不法,給予執法機關純淨的執法空間。 (本文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