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地檢署青少年暑期成長營擴大辦理 20日前歡迎報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545

暑期團體活動已成了當今主流,連江地檢署推出的「青少年暑期成長營」,獲得地方青少年的熱烈響應,地檢署決定擴大辦理,除了之前已報名的學員全額錄取外,並決定增加名額,報名時間延長到七月二十日止,免收任何費用,還有有獎徵答喔!歡迎地區兒童、青少年朋友踴躍參加;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836)22823轉110,聯絡人書記官洪魁宏。
擔心家中孩子暑假沒處去嗎?快來報名參加地檢署推出的「青少年暑期成長營」!地檢署表示,今年暑假期間預定在七月二十五日及八月二十二日,各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成長營,每個梯次邀請連江縣的在學青少年參加,主要的目的是讓學生瞭解司法與法務新形象,在嚴肅的司法背後,還有許許多多柔性的業務;也要學生瞭解近年來毒品肆虐,愛滋人口與日俱增的可怕,並從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提醒年輕朋友們如何預防自己陷於犯罪,同時,也要瞭解預防火災及其他犯罪被害情形。
此次活動參加對象,限地區在學兒童及青少年,報名辦法一律採通訊報名,請影印函送各學校之報名表,寄回地檢署(地址:連江縣南竿鄉復興村210號),以寄達日期先後為準,先寄達者優先,錄取後會通知確認;此次活動免收任何費用,北竿、東莒、西莒、東引學生憑船票補助交通費;現場備有精美禮品及點心,還有精采的團體活動,歡迎兒童及青少年們踴躍報名參加。(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