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縣警局東莒召開查賄督導會議 檢察長朱坤茂呼籲選民勿因鄉誼請託而觸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420

為貫徹行政院「打擊黑金」、「端正選風」政策並宣示警察機關查察賄選防制暴力的決心,連江縣警察局及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奔波各鄉召開「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查賄督導會議」。檢察長朱坤茂再次重申,選民勿因鄉誼請託而觸法。

 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查賄督導會議於本月十八、二十三、二十五、二十六日分別在東引、北竿、南竿及莒光舉行,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朱坤茂對警察局所舉辦的查賄督導會議極為重視並全程參與。警察局局長歐陽立青表示,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攸關國會制度改革及民主政治發展,檢、警機關均一致體認辦好本次選舉查賄工作的重要性,並且深切了解人民對選風改善的殷切期盼,本次選舉將秉持公正、公平、公開的原則來展現警察機關對查察賄選的決心。歐陽局長並檢視各警察所各種裝備、蒐證器材及勤務運作情形,敦促各所全力查賄,以建立優質的選舉環境及良好選風。

 檢察長朱坤茂則是針對連江縣地區情況較為外界關切的幽靈人口問題,呼籲選民依戶籍法及選罷法規定,不要因為親情或鄉誼情託而自陷法網。(摘錄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