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On Line歡樂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244

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On Line歡樂登場活動照片今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昨天下午在介壽商場歡樂登場,今年主題為「青春On Line」,現場包括MOMO親子台蘋果姐姐等代言秀、馬祖高中熱舞秀、花式飛盤表演秀、阿忠布袋戲演出、唐健風人像漫畫素描等系列活動,現場還有各協辦單位的有獎徵答、摸彩活動,還有多樣的傳統美食及各類遊藝攤位,吸引超過一千人次的大小朋友前往參加,現場熱鬧滾滾、氣氛歡騰,大家度過歡樂的下午。

 為倡導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地區同步配合全國拉開「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的序幕,昨天下午也特別舉辦大型宣導「青春On Line」活動,現場結合連江地檢署及連江縣政府警政、衛生局、民政局、文化局及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等單位的人力,擴大舉辦各類宣導。

 下午四時,活動準時開始,由陳科黎、劉芃蕎兩位主持人登台熱場,並邀請縣長陳雪生、立委林惠官、檢察長朱坤茂、消防局長徐文明等來賓一起上台敲響大鑼,象徵活動正式開幕;陳雪生也勉勵所有青少年朋友,暑期要有正當的休閒娛樂,要拒絕毒品及犯罪的誘惑,才能培養健全的人格、成為有用的人。

 隨後是大小朋友們期待已久的表演活動,率先登場的就是蘋果姐姐,馬上讓現場小朋友尖叫,她賣力的跳舞帶動現場氣氛,小朋友也在她帶動下歡樂律動、健康一下;馬祖高中熱舞社表演讓現場男性血脈噴張,飛盤王陳康雄的花式飛盤也讓大家嘆為觀止!

 最後壓軸演出的是相當出名的阿忠布袋戲,節目一開始的煙火加上沖天炮,馬上吸引全場的目光,個人色彩強烈的阿忠,首次來到馬祖,即使有點暈船,仍不改黑色幽默本性,盡其所能的嘻笑怒罵,當然演出內容可沒偏離宣導重點,現場搭配音效及火焰等效果,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表演活動及「反詐欺、反吸毒、反飆車、反援交」大嗆聲等主題宣導外,現場還有唐健風人像漫畫免費為來賓作畫,各單位的宣導攤位,包括「婦幼安全靠妳我、專線服務113」、「跨越憂鬱、快樂人生」、「防制毒品濫用、一生幸福可守」、「保護被害人、關懷更生人」等主題,並配合闖關遊戲凝聚人氣,民眾可透過有獎徵答及趣味活動拿到宣導品,每關都通過後,還可以參加摸彩,各攤位都是人氣鼎沸、熱鬧非凡。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