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 快樂選民之夜歡樂引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2057

「快樂選民之夜」歡樂引爆活動照片「快樂選民之夜」果然快樂非常,由亞洲大學帶來的多場勁歌熱舞、搖滾演唱,讓全場軍民為之沸騰,穿插的抽獎時刻更是令全場屏息以待,最後的大獎32吋液晶電視更是由法務部長施茂林上台親手抽出,號碼一喊出,結果是一家歡樂百家愁,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準備參加獎可愛公仔,讓民眾沒有空手而回。

 大卡司、大手筆舉辦的「快樂選民之夜」,豐富獎品果然很對鄉親胃口,下午六時起就有民眾前往排隊,接近晚間七時更是人滿為患,準備的八百張彩券竟然一索而空,還有近百位民眾向隅,可見液晶電視有多吸引人。

 晚間七時,法務部長施茂林、檢察總長陳聰明及多位法務部、金門高分檢官員在縣長陳雪生、議長陳振清、立委曹爾忠、林惠官、檢察長朱坤茂等人陪同下抵達現場,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歡迎,大家高呼「部長好!」

 檢察長朱坤茂致詞時再次強調,「愛馬祖,就從尊重馬祖做起。」希望鄉親能確實遵守法律規範;縣長陳雪生也對於法務部及檢察長不厭其煩的一再強力宣導表示感佩,也希望民眾記取之前教訓,避免誤觸法網;部長施茂林更是提出許多有關賄選及虛報遷徙人口遭判刑確定的案例為證,強調現代的好公民一定要確實做到反賄選、斷黑金,不遷戶口,才能選出真正為民謀福利的候選人。

 晚會節目由亞洲大學秘書羅淑真擔任主持,昨晚的演出相當豐富,包括原住民舞蹈快樂迎賓舞、南王系之舞及原民情原民舞,而且是不放音樂現場唱出聲,讓觀眾感受到原住民的肢體語言及強烈情感,由熱舞社帶來的多場街舞秀,女舞者浪漫扭動優美體態、男舞者大膽秀出各類高難度地板動作,讓全場為之瘋狂尖叫,而吉他社、話劇社帶來的流行歌曲演唱及反賄選宣導話劇,也讓大家印象深刻,壓軸節目是由熱音社帶來的Live搖滾樂,此時不僅全場觀眾隨著他的韻律揮舞雙手,連之前表演舞者也在主唱的魅力帶動下,全部出場大秀舞藝,也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民眾最期待的當然還是每場節目穿插進行的摸彩活動,此次大手筆準備了32吋液晶電視、WII遊樂器、除溼機、微波爐、電磁爐、DVD、變速腳踏車等大獎,每抽出一張全場都為之屏息,最後的大獎液晶電視當然由部長施茂林親自抽出,氣氛緊張到極點,結果「714」一喊出,沒中獎的民眾嘆聲四起,果真是一家歡樂百家愁,好在是「人人有禮」,大家領參加獎做個快快樂樂的馬祖選民。(摘錄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