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法務部長、檢察總長莒光行 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974

法務部長、檢察總長莒光行 宣導反賄選照片法務部長施茂林、檢察總長陳聰明等一行,由檢察長朱坤茂陪同下,昨日上午冒海上強勁風浪專程前往莒光鄉,為二○○八年選舉端正選風、查察賄選宣導及經濟犯透過小三通脫逃與海上資源維護,巡迴東、西莒海域實地瞭解及宣導,並呼籲維護秩序、純淨的馬祖。

 一行人員並在鄉公所三樓會議廳邀集海、岸巡隊、警察所、調查站、港務站等單位主管召開座談會,研討如何加強海岸巡邏、縮小合法管制區做到滴水不漏、中轉政策修法、加強執行人員服務態度減少民眾困擾、小三通手續簡化與技巧、做法一致及海上資源維護,達到防範犯罪目的。

 二○○八年立委選舉,馬祖地區選民人數少,勝敗些微,幽靈人口將會影響整個選情結果,檢察總長陳聰明呼籲選民不要買票、不要賣票,絕不賄選,保持馬祖一向乾淨選區的好風評,同時希望執法人員,廣收情資、重點查緝,對假戶籍真投票人口,事先宣導勸導阻止,做好事先防範,嚴防犯罪。

 施部長等一行在莒光鄉長柯玉官陪同下也巡視東、西莒各政經建設成果,中午時刻趕往東莒參觀名勝古蹟後返回南竿。(摘錄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