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快樂選民之夜」今晚七時介壽堂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2523

快樂選民之夜」今晚七時介壽堂登場活動照片連江地檢署與連江縣政府首次合辦,也是連江地區有史以來第一次,沒有負擔、只有快樂的「快樂選民之夜」即將在今晚七時於南竿介壽堂登場,由亞洲大學師生四十三人組成的表演團體,在該校總務長朱界陽率領下,於昨天上午先行搭機抵馬適應環境,將於今晚為馬祖鄉親帶來勁歌熱舞及歡樂話劇,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

 亞洲大學位於台灣的中部台中縣霧峰鄉,山明水秀,學校建築高雅,媲美美國的哈佛大學,學校老師擁有博士學位者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較之國立大學毫不遜色。亞洲大學創辦人蔡長海熱心公益事業,不計成本,長期與法務部合作辦理「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讓學生從入監關懷的表演活動中,除了自我成長之外,更讓許許多多的收容人、更生人和犯罪被害人走出鬱卒,迎向光明的人生,為維護社會治安盡心盡力。

 「快樂選民之夜」有年輕學生表演的原住民舞蹈、熱歌勁舞、話劇、電吉他等等,摸彩活動還有32吋液晶電視等四十二個大獎,想要參加的鄉親請在六時五十分前進場,進場時,不要忘了向大門服務台索取入場券,憑入場券才能參加有獎徵答摸大獎,讓大家做個快快樂樂的選民。

 亞洲大學師生一行昨天除進行表演前準備外,並抽空參訪縣府大力推廣「觀光立縣」的各個景點,對馬祖的戰地風光及新鮮空氣留下深刻印象;此行成員包括團長總務長朱界陽、副團長進修推廣部主任李明榮、秘書羅淑真、隨隊製作鍾菁菁、隨隊攝影陳鴻猷、團員話劇社林佩潔、楊艾寧、黃夢漢、江彥錚、吳芸瑄、陳師瑩、吳文馨、吳俊瑩,原研社陳亞汶、曾孟婷、吳巧文、謝美瑩、許雅棠、劉芳怡、李瑋樺、林俊彥、林偉楨、袁紹華,熱舞社陳季豪、楊佩怡、范懷國、陳政楙、林念荷、林琬婷、呂柏嫻、呂佩璇、呂韻婷、丁麒旋、張少維、林宏洋、陳信瑋,熱音社王瑋、許博雄、劉信佑、葉泳良,吉他社陳彥勳、祁荷容、費維康。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