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宣導反賄選 檢察長朱坤茂馬祖生活電台開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2057

第七屆立委選舉投票日近,愈來愈多的賄選傳聞不斷,中國時報曾刊載法務部長施茂林表示,這次立委選舉傳出外島關鍵票一票買到二萬元,離島則有一票價碼八千元的傳聞,而普遍一般行情是五百元至一千元。連江地檢署檢察長朱坤茂為此特別接受馬祖生活電台(FM98.1)專訪,以顯而易見的例子提醒鄉親,選舉期間因接受候選人招待而改變投票意向,都是屬於賄選行為,籲請鄉親勇於拒絕買票,如發現有賄選情事發生,歡迎撥打免付費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所有檢舉均將依法保密,歡迎民眾檢舉。
這次專訪將在本週一至週三(17日、18日、19日)中午十二時至一時以及下午六時至七時的新聞時段陸續播出,請鄉親們準時收聽由非凡音聯播網所製播的馬祖地方新聞,FM98.1。(摘錄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