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舉辦政府採購法講習 學員、講師互動熱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2437

連江地檢署舉辦政府採購法講習 學員、講師互動熱烈為提升政府採購人員依法行政的能力與勇氣,福建連江地檢署昨天舉辦政府採購法講習,以實例教各承辦人如何依法採購及採購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弊端。

 縣府及中央駐馬機關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採購要辦理,實際的業務就落在採購人員身上了;連江地檢署昨天邀請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科長陳尤佳當講師,解說政府採購法。馬祖各機關共卅多人參加。

 陳尤佳除了解說採購流程,也解說採購金額規模、需求規劃、招標方式、決標原則與異質採購最低標等知識,同時解析各項採購案例,說明從規劃到開標,可能會有那些違法情形,該如何面對。

 經過一個上午的講習,學員們皆有不少收穫。尤其在實例解說時,學員與講師互動熱烈,就業務上碰到的情形展開課堂討論。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署長朱坤茂表示,希望藉此講習,以釐清各項法定採購方式、程序,並導入違法案例,讓第一線承辦人知道如何依法行政,才能心安理得,做個勇於任事的公務人員。摘錄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