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朱坤茂馬祖電台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987

總統選戰進入倒數十六天,檢察長朱坤茂為呼籲選民當家做主,特別接受馬祖生活電台專訪,在節目中說明虛設戶籍、賄選、公投等問題,並語重心長的提醒聽眾朋友,未來國家興衰靠得是選民睿智的抉擇,選民的一票不只關係到自身的未來,也關係到家人及國家的未來,特別拜託各位鄉親理性思考,慎重投下神聖的一票。播出時間三月六日(週四)中午十二時廿分至四十分,頻道FM98.1,歡迎鄉親準時收聽。
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剛剛落幕,鄉親們對於地檢署共有三波段強勢宣導一定記憶猶新,選民們不禁要問,總統選舉有沒有虛設戶籍的問題?朱坤茂表示,立法委員選舉是以縣為單位,馬祖地區的設籍有為小三通、有為領較高的老人年金或其他目的,均與選舉無關。但總統選舉是以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為選舉區,並沒有使投票不正確結果的問題。
其他有關總統選舉是否仍有賄選問題、公投分段領票問題也都在節目中一一說明。朱坤茂特別提醒鄉親,連江地檢署於三月十五日舉辦一場卡拉OK「我們是總統的頭家」歌唱大賽,以30名為限,第一名獎金新台幣貳萬元、第二名獎金新台幣壹萬貳仟元、第三名獎金新台幣捌仟元、第四名獎金新台幣伍仟元,報名參加者獎金新台幣壹仟元(前四名除外,共廿六名),與會民眾每人可得來賓禮,屆時歡迎鄉親踴躍蒞臨參觀。參賽指定曲每日都會在馬祖生活電台播頌,歡迎參賽朋友踴躍收聽練習。 【資料來源:馬祖日報社】2008/3/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