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法務部建置「反賄選逗陣來」專屬網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099

為落實反賄選,法務部特建置「反賄選逗陣來-總統ㄟ頭家、選票嘸通賣」專屬活動網頁,只要從即日起到三月廿一日期間,凡上該網站點選「參加遊戲」,並加入「抓賄特攻隊」的行列,就有機會把機車大禮騎回家哦!活動網址為:http://www.moj.gov.tw/election,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地檢署表示,法務部為鼓勵民眾檢舉賄選,特建置反賄選逗陣來-總統ㄟ頭家、選票嘸通賣網頁,內容包括反賄攻略秘笈、反賄搶先報、抓賄特攻隊、反賄行動劇、檢舉獎金及檢舉法規資料庫等,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而為鼓勵民眾檢舉賄選,也特別推出「反賄選逗陣來」活動,只要進入活動網頁後,點選參加遊戲,加入「抓賄特攻隊」的行列,就有機會把機車大禮騎回家;法務部檢舉電話:0800-024099。 【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08/2/2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