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我們是總統的頭家歌唱大賽 3/15介壽堂開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990

連江地檢署首次舉辦的「我們是總統的頭家」歌唱大賽,昨天報名截止,在重賞之下,果然吸引超額的民眾報名參加;地檢署表示,感謝鄉親踴躍報名,超過預定名額三十人者列入候補,於前三十名未報到時依序遞補,比賽預定三月十五日上午九時於介壽堂舉行,比賽當天現場還將分送紀念品、送完為止,歡迎親友團、應援團及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總統大選投票日在即,為有效宣導反賄選,連江地檢署趕上星光熱,特別舉辦「我們是總統的頭家」歌唱大賽,將士林地檢署推出的「反賄選之歌」作為大賽的指定曲,並搭配一首自選曲,最高獎金二萬元,鼓勵喜愛唱歌的民眾一展歌藝,果然吸引超額的民眾報名,精采可期。
地檢署表示,感謝大家踴躍報名,昨天截止後報名人數超過預定名額三十人,超過部份將列為候補,於前三十名未報到時依序遞補;而為呼應主題,此次比賽以士林地檢署推出的「反賄選之歌」作為大賽的指定曲,參賽選手再搭配一首自選曲。
而經過討論後,歌唱比賽方式亦作變動,由於指定曲演唱時間長達五分鐘,加上自選曲平均約五分鐘,以及上下舞台時間,每位參賽者約耗用十二分鐘,三十名參賽者共約需用三百六十分鐘,已超過原預定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三小時的一倍;因此,評審委員建議預賽僅唱指定曲「反賄選之歌」,以符合舉辦「我們是總統的頭家」卡拉OK大賽目的在於宣導反賄選之宗旨,於決賽時,選手則須連續唱指定曲與自選曲,以展現決賽者的實力、優異歌喉及台風。
地檢署表示,基於事實困難而變更原定之比賽方式,敬請參賽者見諒,當天也請準時報到,並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活動當天到場民眾可獲贈精美紀念品、送完為止。若尚有比賽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電話:22823轉110,連絡人陳書記官。 【資料來源:馬祖日報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