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舉辦「我們是總統的頭家」歌唱大賽,歡迎共襄盛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001

連江地檢署鑑於馬祖鄉親不分男女,不分老少都善於歌唱,乃特地在3月15日舉辦「我們是總統的頭家」歌唱大賽,希望寓教於樂,在一片歡唱聲中,傳遞選民「總統選舉,悠關國家的長遠發展,自己作主,拒絕賄選」的理念。
歌唱大賽預計參賽的歌手自3月15日上午8時30分報到抽籤決定演唱的先後順序;上午初賽唱指定曲「反賄選之歌」,加計三位評審老師評分,選出總分前十名者,參加下午的決賽,再選出前四名,分別致贈二萬元、一萬二千元、八千元、五千元的獎金,其餘參賽者,並各致贈一千元的參加獎。
連江地檢署也為到場的拉拉隊和民眾,準備了飲料;更為便於民眾中午用餐,也準備了二百份的西點餐盒,送完為止;下午決賽完畢頒獎後,將另贈送價值三百元左右的蘇格蘭布條美觀大方的購物袋、修容組和工具組各二百份,均適合家居使用,也是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