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馬祖油品及瓦斯查訪結果均屬穩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916

馬祖油品及瓦斯查訪照片連江地檢署朱檢察長依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穩定物價工作小組會議」通知查察民生物資有無不當囤積或其他犯罪行為,於今(2)日上午10時,會同馬祖調查站、連江縣政府消保官、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基隆分局前往南竿加油站抽檢加油機出油量結果,均在標準誤差值範圍內。而之前抽檢之95車用汽油,經送工業技術研究院分析化驗結果,亦符合國家標準。
另朱檢察長亦偕同相關單位前往瓦斯分裝場抽檢桶裝瓦斯,經當場隨機抽檢兩桶瓦斯,重量均在標準誤差範圍內。但在家裡囤放瓦斯桶,恐有逾期和爆炸之虞,仍籲請民眾儘量不要在住家囤放瓦斯,以免發生意外。
至於行政院和法務部關切的鋼筋盤商有無囤積等不法犯罪行為部分,因馬祖地區所使用之鋼筋,都是向台灣訂貨,故亦無囤積問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