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配合五一勞動節慶祝大會宣導犯罪被害保護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555
配合五一勞動節慶祝大會宣導犯罪被害保護月

為慶祝五一勞動節,連江縣政府及工會昨天於介壽堂舉辦表揚典禮,還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吸引二百位勞工朋友及眷屬前往參加,一起為今年的模範勞工們加油打氣;秘書長王忠銘代表縣長陳雪生前往致意,指出勞資雙方的和諧是社會安定的基礎,而地區環境一再轉變,縣府會致力在工商發展提出新政策,也對勞工朋友們一年來的認真辛勞與傑出貢獻,表達誠摯的敬佩與感謝之意;理事長林慶官及檢察長朱坤茂也給予勞工祝福與勉勵。
為嘉勉終年辛苦的勞工朋友,縣府及連江縣工會昨特舉辦今年勞動節慶祝大會,由工會理事長林慶官主持,秘書長王忠銘代表縣長參加,檢察長朱坤茂、民政局長林其達等多位縣府主管都出席參加,一起向勞苦功高的勞工朋友們祝賀佳節愉快。
王忠銘致詞時先向所有的勞工朋友們祝賀佳節愉快,並對勞工朋友們一年來的認真辛勞與傑出貢獻,表達誠摯的敬佩與感謝,也對在場接受表揚的模範勞工表達衷心恭賀之意;也指出勞資雙方的和諧是社會安定的基礎,而馬祖的勞資關係是相當微妙,很多人是老闆兼勞工,問題也較少。而地區環境一再轉變,縣府會致力在工商發展提出新政策,希望大家對地區發展要有信心,從長遠的規劃來經營自己的事業。
林慶官致詞時則指出,昨天是全國總工會理事長會議,他已透過該會表達馬祖訴求,支持該會要求提高勞工年金之所得替代率,全力爭取以最優惠方法來通過,以嘉惠地區勞工朋友;朱坤茂除祝福模範勞工之外,也藉勞工朋友齊聚機會,來場勞動相關法規權益宣導,提醒大家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隨後進行今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十一位獲選的今年地區模範勞工分別是王良慈、曹祥平、曹木清、林光海、陳寶金、曹天福、曹蓮燕、王連銓、溫莉娥、陳崇福、陳善明,依序上台接受匾額及現場同仁、勞工朋友們的歡呼喝采;主持人林慶官感謝社會各界對勞工朋友的支持,也期勉大家繼續為社會、為家庭犧牲奉獻,會後並舉辦摸彩活動,各式摸彩獎品豐富,讓大家樂不攏嘴,歡笑間也讓大家將過去一年的辛苦一掃而空。 【資料來源:馬祖日報97.5.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