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彩繪媽祖快樂行、拒絕賄選一起來繪畫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345

連江地檢署為宣導反賄選,於媽祖昇天祭(10月25日)當天上午8時30分,於馬港天后宮前廣場除了反賄選宣導外,並舉辦「彩繪媽祖快樂行、拒絕賄選一起來」繪畫比賽,主題以反賄選、反毒及媽祖昇天祭為主,由參加學生自由選擇發揮,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凡報名參賽者,由主辦單位贈送蠟筆(小學組)、水彩及畫筆(高中、國中組)及畫板200份給參賽者,送完為止。並於當日上午11時30分截止繪畫比賽收件,參加比賽作品,第一名獎金2000元、第二名獎金1000元、第三名獎金500元並頒發獎狀。

連江地檢署林檢察長表示:98年縣長、縣議員、鄉長三合一選 舉將於將於98年12月5日舉行,舉辦本次活動之目的希望經由比賽過程,讓家長與孩子有機會共同參與,增進家長與孩子之間的相處時間,家長可以在孩子的畫作中,了解孩子的模樣,參予學生亦能細心的去體察身邊的事務,並可用自己的風格及特色繪畫,達成潛移默化之效果,且達到宣導反毒、反賄選政策與理念。林檢察長更表示連江地檢署為達成杜絕賄選的重大政策目標,在法務部「賄款無法送出,行賄必定落選」、「強力查賄」、「正當程序」、「正確追訴」等一個目標、三項原則之指導下,將展開偵查作為,期望候選人不要心存僥倖,同時也呼籲鄉親秉持「選賢與能、馬祖建設有希望」,「拒絕賄選、馬祖民主向前走」、「檢舉賄選有獎金、身分保護不外洩」之理念,對賄選勇於檢舉,免付費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所有檢舉均將依法保密,歡迎鄉親檢舉。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