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地檢署舉辦「超級偶像反賄選」歌唱大賽,有高額獎品等你來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300

一、最受歡迎的歌唱比賽又來囉!連江地檢署為乾淨選風,讓年底將舉行之縣長等三合一選舉在純淨及快樂中圓滿順利完成,將於今年十一月廿一日上午,在南竿鄉介壽村介壽堂舉辦「超級偶像反賄選」歌唱大賽,由於報名踴躍,共有36人報名參加,限於比賽規則,僅能有30人可以上台大展歌喉,當日(21日)預計上午初賽(8時30分起至12時20分止),評選前十名參加下午的決賽(14時起至17時00分止)。決賽依成績再選出前四名,第一名一萬元、第二名八千元、第三名六千元、第四名四千元的獎金,其餘參賽者,並各致贈六百元的參加獎。

二、歌唱大賽的開幕典禮,預定於11月21日上午8時30分,在南竿鄉介壽村介壽堂前舉行,將邀請南竿鄉各級學校學生才藝表演,內容包括舞龍舞獅等精彩節目,並在歌唱比賽中穿插有反賄選有獎徵答(每次獎金300元)及摸彩等活動,獎品包括SONY32吋液晶電視及WII遊戲機(含15合一配件包)、數位相機、冰箱、數位相框、MP5、組合音響、微波爐、MP3、電子鍋、大廈扇、電磁爐等大獎,共有24種獎品,凡至現場參觀歌唱比賽的鄉親,於比賽中可以參加有獎徵答及模彩活動,並於比賽結束後,憑入場券可兌換印有精美馬祖風景之反賄選馬克杯或月曆及LED燈鑰匙圈,歡迎鄉親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