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祈願樹」活動溫馨登場(馬祖日報報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236

小小紙片、大大祈願,連江地檢署祈願樹(牆)活動昨天上午溫馨登場,雖然天空下著細雨,仍吸引超過二百位軍民鄉親陸續前往馬祖境天后宮寫下祈願,然後誠心誠意的貼在祈願牆上,希望能上達天聽,讓新的一年平安順心;檢察長林慶宗感謝鄉親的熱情參加,自己也寫下了心願。

 歲末年終,「盼」望未來!為配合法務部「易服社會勞動-春節送暖、人間有愛」社區關懷專案計畫,連江地檢署昨天上午十時特別於馬祖境天后宮前舉辦祈願樹(牆)活動,不過樹並非真的樹,而是在廣場前架設一面畫有大樹的看板牆,然後以2010年代表字「盼」為主題,請軍民鄉親以貼紙卡片,一起來寫下祝福、感謝與希望。

 上午十時起,陸續吸引二百多位軍民前往參加,大家都是很興奮的寫下願望,而且寫得都很「守本分」,像做生意的就寫「日日見財」、「財源廣進」,學生都寫「課業進步」、「全部PASS」,一般民眾則都是希望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反而道歉、原諒等話語就幾乎看不見了。

 檢察長林慶宗表示,此次活動感謝軍民參與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連江分會的協助,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鄉親感受年月的流逝,在此歲末年終時刻,要好好反省自己、展望未來,迎接全新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