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KUSO30秒防制人口販運創意影像動畫大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405

一、隨著全球的浪潮,人口販運已被視為現代奴役制度,更是跨國境且嚴重危害基本人權的犯罪行為。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為加強宣導並使民眾了解何謂人口販運議題,希望透過輕鬆活潑的方式,辦理以「防制人口販運」為主題之創意30秒影像動畫比賽,希望藉由辦理此項活動,讓更多人注意並且參與此舉世關切的人權議題。

二、「KUSO30秒防制人口販運創意影像動畫比賽」資訊如下;
(一) 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0年8月20日17時30分止。
(二) 作品審查:自100年8月22日至100年9月3日。
(三) 成績公告:100年9月7日於活動網站公布,並另以書面及電話通知得獎者。
(四) 頒獎時間:100年9月24日(暫定)

三、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aht-immig.com.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