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法務部結合智趣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2016「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活動,敬請協助宣傳周知,並鼓勵國小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424

說明:
一、為鼓勵學生充分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在老師或家長的協助指導下共同來創造故 事,藉由活動給學生一個表演舞台與發揮創意機會,培養親子問情戚與提升數 位能力,本公司特辨理1 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
二、FunPark 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從2013 年起至今舉辦第四居, 廣受學校師生及家長熱烈迴響,今年除低、中、高年級是且外,特別增設反毒 創作是且,賽事獎金也將是歷屆最高,希望老師及家長能夠一同帶領小朋友發 揮創意共同表演,報名暨徵件日期: 105 年3 月7 日起至6 月26 日止,相 關活動報名網址:http://story.funpark.com.tw/2016/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