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邀集連江縣環境資源局、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轄區司法警察機關召開環保犯罪查緝小組會議,宣示共同打擊環保犯罪決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444
109.8.5環保犯罪查緝會議新聞稿照片

    本署昨(5)日下午3時邀集連江縣環境資源局、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法務部調查局馬祖調查站、連江縣警察局、憲兵指揮部馬祖憲兵隊等單位,組成環保犯罪查緝小組,由本署檢察長擔任查緝小組召集人,主任檢察官擔任執行秘書。
    前有熱心民眾在馬祖資訊網張貼訊息表示於上梅石靶場下方,邊坡有大量垃圾等語,本署檢察長極為重視,立即指示分案,旋即派遣相關人員前往蒐證,另邀集有關單位成立環保犯罪查緝小組,檢察長並指示與會單位務必同心齊力,儘速釐清案情,全力追查不法,積極查扣犯罪所得,復責成查緝小組全面清查馬祖地區違法傾倒廢棄物之地點。
    本署呼籲熱愛馬祖這片美麗土地的熱心民眾,踴躍提供情資給查緝小組,查緝小組一旦接獲情資,將啟動緊急通報系統迅速查處,發揮同島一命的精神,共同維護馬祖地區的好山好水,也嚴正告誡心存僥倖的人,切勿以身試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