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配合2008莒光花蛤節辦理法律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74
本署配合2008莒光花蛤節辦理法律宣導

2008莒光花蛤節舉行開幕式,花蛤節嚴然成為莒光地標,鄉長柯玉官感到與有榮焉;陳雪生也帶來各界的祝福,並歡迎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朋友,一起來認識莒光。  

2008莒光花蛤節8月2日舉行開幕儀式,縣長陳雪生、立委曹爾忠、副議長陳貴忠、議員陳建光、新任檢察長林慶宗等熱情參與;年度活動花蛤節如今已成為莒光的代名詞,柯玉官深感榮耀,儘管今年受颱風影響遊客人數,他強調,莒光鄉親歡迎大家蒞臨的熱情依舊不減,希望遠道而來的旅客,可以在此行留下美好的回憶,再進一步成為推廣莒光的活廣告。  

設立在遊客中心前的會場除了表演舞台,還有十多攤販賣在地美食的攤位,其中新鮮的海螺、花蛤最受遊客歡迎,當然少不了也要品嚐東莒西瓜,除了在地美食,看準人潮藉由活動達到宣傳效果的攤位,包括了行政院勞委會就業服務中心、世界公民人權和平宣言全球網路連署活動、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  

今年主辦單位將東莒國家二、三級古蹟、聚落、甲車展示及各風景景點串連成「卡蹓」動線並免費導覽,西莒坤坵賞鷗行程也首次納入活動中,為了稱職的載送遊客,四台大型公車忙碌的穿梭在島上。  

延長為六天的活動,第一場次於今日結束,八月八日—十日第二場次登場,想要體驗莒光之美,請千萬別錯過。詳細活動流程及交通航班,請查詢本報電子報或馬資網。 【資料來源:馬祖日報97.8.3新聞焦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