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盼」歲末年終,展望未來,祈願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717
「盼」歲末年終,展望未來,祈願活動

本署配合法務部「易服社會勞動-春節送暖 人間有愛」社區關懷專案實施計畫,99年1月24日上午10時於馬祖天后宮辦理祈願樹(牆)活動,由社會勞動人及分監收容人並結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連江分會及連江地檢署佈置祈願樹或祈願牆,以2010年代表字「盼」為主軸,邀請社區民眾、社會勞動人或犯罪被害人寫下祝福、道歉、感謝、希望、原諒、思念、心願…等等,在歲末年終時刻,反省自己、展望未來。

檢察長林慶宗表示去年底三合一選舉圓滿落幕,今年3月初也將選 出縣議會議長、副議長,5月份也將展開村長、鄉代表選舉。本次 活動除展現柔性司法關懷弱勢族群,傳遞溫暖關愛,讓社會勞動人 回饋服務社區外,也期望鄉親不賣票,候選人不買票,不動員虛設 戶籍人口投票。人人在歲末年終時刻,寫下祝福、道歉、感謝、希 望、原諒、思念、心願…等等,迎向新的一年,共同創造馬祖新願 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