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才藝大賽 用歌舞宣告「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689
才藝大賽 用歌舞宣告「反賄選」

用音樂唱出我們的熱情,用歌舞大聲宣告「反賄選」!連江地方檢察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連江分會,以及縣府教育局共同主辦的反賄選才藝大會,昨天下午於南竿介壽堂舉行,地區國小、國中與高中學子們,以學校為單位展現多元演出,在名主持人「馬祖小S」劉美婷和東莒國小校長王建華主持之下,氣氛high到最高點,幾乎座無虛席,大小朋友以行動表達對抗賄選的決心。  

連江地檢署昨天與犯保協會連江分會、縣府教育局聯合舉辦反賄選歌舞大會,縣長楊綏生夫婦與縣警局局長李建聰、犯保連江分會主任委員陳書廉都到場參加,檢察長林慶宗、縣府教育局長邱金寶與政風室主任詹政曇等人也全程為學子們加油。  活動由福澳知名美女-以上電視模仿藝人小S聞名的劉美婷擔綱主持,同時主持的還有東莒國小校長王建華,也是商業周刊評為創意、酷校長的人物,兩人一搭一唱,令全場笑聲不斷。  

活動一開始,由介壽國中小附設幼稚園帶來兩項表演,接著由仁愛國小、塘岐國小與介壽國中、中正國中分別演出,馬祖高中和去年反賄選歌唱大賽的冠軍謝閔堯也上台獻技,表現節目橫跨街舞、芭蕾舞、大提琴和流行歌演唱,令全場驚呼的則是劉美婷的小S模仿秀。  

節目之間也穿插有獎徵答,大朋友與小朋友們搶答是十分踴躍,還沒數到三,台下幾乎全部的小孩子都舉手了,甚至塘岐等學校在韻律感超好的表演結束後,也加入堅拒賄選的熱情隊呼。檢察長林慶宗表示,經過這次活動,相信許多鄉親都了解六月十二日鄉代與村長選舉保持乾淨的重要,也請候選人千萬不要低估鄉親與檢調單位反賄、查賄的決心,地檢署二十四小時受理檢舉,如有實據,一律依法究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