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區檢警調政風聯合拜會議員候選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2776
連江地區檢警調政風聯合拜會議員候選人照片

連江地區檢警調政風聯合拜會議員候選人共同支持反賄選 連江地檢署為因應107年11月24日舉辦之107年公職人員選舉,今(1)日本署郭檢察長永發特指派高主任檢察官一書偕同連江縣警察局薛局長文容、法務部調查局馬祖調查站吳主任家隆共同前往連江縣議會拜會議員候選人,近日郭檢察長永發亦將親自率隊拜訪各縣長候選人宣達法務部反賄選的決心。

鑒於本屆議員選情競爭激烈,連江地區檢警調政風單位馬不停蹄地拜訪本次參選人,除與候選人就本次選舉工作相關業務進行交流與交換意見外,更藉此呼籲候選人拒絕買票、賣票的決心。 今(1)日拜會過程,場面溫馨,雖各議員候選人目前均全力衝刺,努力拉抬選情,惟參選人均一致表示支持反賄選。

連江地檢署基於查察賄選職責,除全力執行選舉查察工作,避免金錢及暴力介入選舉外,對於事先預防的反賄選宣導工作更是不畏驚濤駭浪親赴四鄉五島積極辦理,而各參選人熱情參與,一致表示絕對支持政府查察賄選政策,願共同締造像馬祖風景一樣美麗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