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年中秋節入監關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2864
福建更生保護會108年中秋節入監關懷

秋節入監關懷 - 鼓勵收容人正向思考為歸復社會做好準備

秋節將近,為關心並鼓勵收容人,福建更生保護會結合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矯正署金門監獄連江分監,於今(9)日上午由俞秀端檢察長偕同李書記官長及更保志工團隊入監辦理108年度秋節關懷活動。
俞檢察長一一向收容人詢問在監情況,並以網路流傳英國西敏寺碑文內容勉勵收容人:志願不一定要遠大,而是要能達成先想想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從改變自己做起,作為一個榜樣後,可能改變自己的家庭,國家。中秋節雖然無法和家人團聚,可以利用在監時間,好好。思考自己的將來,並轉化為實際行動,先好好表現以爭取假釋機會,早日回歸社會,出所後腳踏實地重新開始,大家都有機會站起來,成為家人的靠山。
入監關懷活動在致贈收容人電話卡與秋節應景禮品中結束,讓收容人感受社會的溫情與關懷,能以滿懷的感念和勇氣,為歸 复社會做好準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