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檢警調聯合拜會各候選人 呼籲創造乾淨選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2922
picasion.com_8ee32c6e5168221811c2879c8668e434

連江檢警調聯合拜會各候選人 呼籲創造乾淨選舉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在即,連江地檢署俞檢察長於今(19)日偕同連江縣警察局廖恆裕局長、法務部調查局馬祖調查站歐陽泓主任泓共同前往各候選人服務處拜會,表達檢警調將全力維護公平選舉,端正選風,更請所有候選人共同維護民主政治的核心價值,創造乾淨選舉。
拜會過程,俞檢察長除表示全力嚴查有關以金錢、暴力、假訊息、境外勢力資金等介入選舉等不法犯行外,並向各位候選人宣導目前實務上常見可能構成賄選的走路工、餐會及贈送年節禮品等行為,避免候選人因不諳法令而觸法。
各候選人皆表示支持反賄選、支持檢警調澈查賄選的作為,願意共同維護選舉之公平性,為馬祖所有居民創造最大的福祉。
連江地檢署同時也呼籲所有民眾,檢警調針對本次選舉過程所可能發生的不法情事,不僅嚴陣以待,並布妥嚴密檢舉網絡,民眾應恪遵法令,不買票、不賣票,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