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25
  • 資料點閱次數:1674
連江地檢署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宣導活動

馬祖逐漸消失的秋節傳統-燒塔,主要是透過焚燒汙穢或廢棄的事物,象徵將心裡最不好的事物(寫在除穢卡上再焚燬)全都除去,來革去自己不好的情緒或行為。  

一年一度2011馬祖燒塔節活動於9月17日星期六,在南竿鄉鐵板社區擴大舉行,各項踩街嘉年華、美食園遊會、燒塔儀式及海灘音樂會等活動從當天下午2時起陸續展開,盛況空前、人潮不斷。本署為宣導101年第13任總統副總統及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主題,特別結合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連江分會自當天下午4時起,由洪檢察長培根帶領全體同仁在人潮最多之美食園遊會場設攤舉辦「全民反賄選簽名大會」,並邀請參與活動之楊縣長、曹立委及所有鄉親們一起在反賄選看板上簽名,共同支持反賄選,且分送簽名者印有反賄選文字及檢舉電話之實用毛巾,以廣為宣傳,民眾反應相當熱烈。  

洪檢察長表示:希望經由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及場合的宣導,讓民眾瞭解不論買票、賣票及虛設戶籍投票都是犯罪行為,司法機關將嚴密蒐證及澈底查辦,亦請民眾勇於檢舉賄選,政府除將提供高額獎金及嚴格保密外,也可落實社會的公平正義及選賢與能,以共同維護馬祖地區善良、純樸的優質環境及乾淨的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