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地檢署100年反貪毒、反賄選健行及縣府民政局「連江快樂腳-關懷健康行」健走,配合清淨家園淨山活動,接力而行,鄉親走一個上午,宣導和體能上均有收穫。(摘自馬祖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25
  • 資料點閱次數:596
地檢署100年反貪毒、反賄選健行及縣府民政局「連江快樂腳-關懷健康行」健走,配合清淨家園淨山活動,接力而行,鄉親走一個上午,宣導和體能上均有收穫。(摘自馬祖日報) 【記者邱竟瑋/南竿報導】連江地檢署「100年反貪、反毒、反賄選暨清淨家園」健行活動,根據統計,領券摸彩有450多人,檢察長洪培根、地院院長紀文勝忙得很開心,縣長楊綏生從出發現場至終點摸彩均到場向鄉親致意;隨後接力的縣府民政局「連江快樂腳-關懷健康行」健走淨山活動,縣長看到鄉親走出戶外,達到運動健身效果,他很滿意。三位立委候選人在反賄選健行活動也到場及行進間向大家致意,並表示對環保與乾淨選舉的支持,檢察長洪培根也加強宣導反賄選,請鄉親與候選人務必配合規定。台電馬祖區營業處處長蔡欽堂也隨隊宣導節約用電,節能減碳。  反賄選健行活動路線,上午08:30從馬中後山走青檀澳古道,鄉親說,很認真規劃,20至30幾年沒走了,以前土路很窄,現在樹長茂密,且鋪塊石,非常幽徑。檢察長洪培根說,他事先走了一趟;年輕婦女說,健行都沒走過這條步道,很不錯,但是一家砂石預拌場要加以管理。  許多人是闔家出動,還唸幼稚園的小朋友跟母親,一同體會冬天健行的滋味。受訪的復興村婦女說,有點冷,但是很值得;來自鐵板的鄉親則說,可以健身,又有禮品。兩項健走均配合清淨家園行動,沿途撿拾垃圾。  果然宣導品豐富,有小包白米和實用的生活器具,抽獎獎品高達一百份,有不鏽鋼多用途全能鍋、平底不沾鍋及白雪衛浴禮盒等。鄉親說,很實用,大家也好玩,不見得要抽到獎,走路健身是最大收穫。  民政局關懷健康行健走淨山10:30福清步道展開,走到馬港村聽取宣導,並贈送皮爾卡登漂亮圍巾,一天下來,知識、物質和體能上均有收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