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洪培根:幽靈人口及買票、賣票都會被追訴、處罰(摘自馬祖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25
  • 資料點閱次數:1007
第8屆立委選舉近,連江地檢署檢察長洪培根籲請鄉親本著自由意志及判斷,選出自己心中的人選,為地方服務及造福鄉梓。  檢察長洪培根希望鄉親們都能擦亮眼睛,不接受買票,也不要賣票,摒棄以往選舉需要賄選陋習,才能真正選賢與能,斬斷黑金,馬祖建設才會進步。  檢察長洪培根說,選舉查察及端正選風是檢察機關法定職責,選舉前後發動最強力查緝賄選作為,為避免鄉親不慎觸犯相關法律而遭受處罰,及在司法偵審過程中勞碌奔波,再次籲請鄉親乾乾淨淨選出自己心中的人選。  連江地檢署提醒幽靈人口及處罰,買票、賣票都會被追訴、處罰,並鼓勵踴躍檢舉賄選,可領取高額獎金。  連江地檢署檢察長洪培根在選舉前,寫信給台馬鄉親,並已全部寄出,各家戶也收到。(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