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召開104年度連江地區檢警聯席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2138
連江地檢署召開104年度連江地區檢警聯席會議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4年12月29日
發稿單位: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
聯 絡 人: 書記官長 陳德晶
聯絡電話: 0836-22823
編號:1041229

連江地檢署召開104年度連江地區檢警聯席會議 為凝聚馬祖地區執法共識,讓檢察機關與警、調各司法單位瞭解彼此業務推動狀況,並就各項業務問題提出討論及交換意見,一年一度的馬祖地區檢警聯席會議特於104年12月29日下午,假連江縣警察局5樓禮堂召開,會議由連江地檢署鄭檢察長鑫宏主持,除特別邀請金門高分檢鄭檢察長文貴、連江地院楊法官心希列席指導外,並邀集轄區警察、調查、政風、海巡、岸巡、憲兵、查緝、移民署、關稅局等相關單位之首長、主管及代表與會並由各單位提出本年度工作報告。

本署薛主任檢察官植和於報告中強調應貫徹肅貪工作、落實反毒策略、打擊非法越界入境、落實查賄工作、打擊走私犯罪、加強偵辦婦幼案件及深化柔性司法,落實保護功能。 本署鄭檢察長表示,年度檢警聯席會議大家難得共聚一堂,可以就這一年的業務進行交流,未來我們也會加強連江地區毒品案件之查緝,希冀藉由今天之會議,讓未來之聯繫工作更加順遂,並發揮團體力量,共同維護馬祖地區治安。

金門高分檢鄭檢察長也期勉各單位能夠充份配合,圓滿順利完成選舉查察任務,並多鼓勵民眾檢舉賄選,加強選舉幽靈人口之防範與查辦,維護地區打擊犯罪應不分彼此,相信經由各單位的腦力激盪及通力合作,必定能使馬祖地區之治安更加良好,犯罪無所遁形,達成排除民怨之目的。 與會各單位咸認,此次檢警會議透過溝通協調,確實能解決各機關提案及疑問,凝聚彼此情感及執法共識,共同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確保馬祖地區民眾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