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秋佳節前夕—福建更生保護會關心收容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1786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5年9月12日
發稿單位: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
聯 絡 人: 書記官長 陳德晶
聯絡電話:0836-22823
編號:1050912

中秋佳節前夕—福建更生保護會關心收容人 中秋佳節屆至,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鄭文貴(即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檢察署檢察長)特指示連江辦事處代表福建更生保護會在端午佳節前夕赴金門監獄連江分監關懷收容人。

今(12)日上午,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莊榮松率同書記官長陳德晶、在地志工輔導員等赴金門監獄連江分監舉辦「秋節入監關懷活動」,期盼於中秋佳節前夕透過關懷活動,彌補收容人無法返家與家人共度佳節之憾。

連江地檢署檢察長莊榮松自上任後即非常關心在監之收容人,除定期入監關懷外,亦請更生(主任)輔導員隨時入監關心與輔導以拉近彼此距離,俾利收容人日後重返社會。

此次特於中秋佳節前夕,致贈每位收容人月餅禮盒及電話卡,一解收容人思鄉情緒並期許收容人能心存感念,以回饋社會關懷,進而期勉收容人在監期間應遵守相關規定,利用時間多閱讀書籍,不斷充實自我,為重返社會做準備。此一關懷活動,深受收容人好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