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生力軍主任檢察官鄧巧羚到職宣誓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2167
主任檢察官鄧巧羚到職宣誓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6年9月12日
發稿單位: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
聯 絡 人: 書記官長 陳德晶
聯絡電話:0836-22823
編號:1060912

連江地檢署生力軍主任檢察官鄧巧羚到職宣誓 連江地檢署生力軍報到!新派任主任檢察官鄧巧羚抵馬履職,並於106年9月12日在檢察長莊榮松監誓下完成宣誓;莊檢察長期勉鄧主任檢察官多深入了解在地民情,全力投入馬祖地區之犯罪偵查、司法保護及法治教育等工作,共同維持馬祖優良治安的良好傳統。  

連江地檢署新派任主任檢察官鄧巧羚抵馬履職,在檢察長莊榮松監誓、檢警調海巡等相關單位首長及本署同仁觀禮下,完成宣誓,正式展開主任檢察官公職生涯。  宣誓禮成後,莊檢察長期勉鄧主任檢察官珍惜在馬祖地區服務之機會,深入了解當地歷史、風俗民情,全力投入馬祖地區之犯罪偵查、司法保護及法治教育等工作,與地區各政府單位及民間單位保持密切聯繫。  

鄧主任檢察官巧羚,今年38歲,司法官學院司法官班44期結業,臺北大學法律系、東吳大學法律研究所畢業,學品俱佳,鄧主任檢察官曾擔任駐廉政署檢察官,戰功彪炳,曾支援偵辦樂陞許金龍涉內線交易案,主辦鼎興牙材涉向銀行詐貸37億案、三軍總醫院林姓醫師涉嫌勾結勞保黃牛案、華爾街美語倒閉等案,過去擔任公訴檢察官曾蒞庭負責力霸東森案及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洩密案並獲選今年十大傑出女青年。鄧主任檢察官則是連江地檢署自104年起正式派任主任檢察官之第3任主任檢察官,也是本署首位女性主任檢察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