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年入監關懷活動—高一書主仼檢察官鼓勵收容人凡事正向思考、建立正確價值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704
高一書主仼檢察官新年入監關懷活動照片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年1月29日
聯 絡 人:書記官長 陳德晶
聯絡電話:0836-22823
編號:1080129

 

新年入監關懷活動—高一書主仼檢察官鼓勵收容人凡事正向思考、建立正確價值觀 新年新氣象,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高一書主任檢察官於本(29)日代表福建更生保護會連江辦事處結合金門監獄連江分監辦理「新年入監關懷活動」,親赴金門監獄連江分監關懷收容人。 今(29)日上午本署郭永發檢察長指派高一書主任檢察官偕同本署書記官長陳德晶、在地顧問、輔導員志工等聯袂赴金門監獄連江分監關懷收容人,高主任檢察官勉勵收容人在監期間應遵守相關規定,並利用機會充實自己,好好表現以爭取假釋機會,俾早日返家團圓。

今年入監關懷活動與以往不同的是收容人有大陸籍人士,高主任檢察官亦逐一關懷,瞭解其服刑狀況、飲食、冬衣需求。接著高主任檢察官特別致贈每位收容人實用電話卡,期許收容人能心存感念,以回饋社會。福建更生保護會亦準備許多點心讓在地及大陸收容人感受社會溫暖。 收容人衷心感謝福建更保暨連江地檢署關懷之意,此關懷活動,讓一成不變的監所沒有高牆的冷漠,只有溫馨的感人氛圍與畫面,深獲收容人佳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