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得主就是你--「四鄉無賄選 五島保清源」 連江地區「反賄創意順口溜」徵文將於9月16日頒獎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1002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

發稿日期:108828

連 絡 人:王威文 法警

連絡電話:0836-22823

編號:1080828

「連江地區反賄創意順口溜」徵文活動,鄉親劉先生以「四鄉無賄選 五島保清源」獨得新台幣六千元獎金;楊先生等40位佳作者,各獲得價值約200元之獎品,將於916日下午假天后宮廣場擴大舉行頒獎。

為有效打擊金錢、暴力及不法手段介入選舉,貫徹查賄決心並淨化選舉風氣,本署與連江縣警察局、馬祖調查站及連江縣政府政風處共同舉辦旨揭活動,邀請連江鄉親加入淨化選風行列。鄉親反應熱烈,計有上百位民眾參加,足見馬祖鄉親對民主政治的重視。
此次活動由主辦之機關首長共同擔任評審,自諸多作品中選出具馬祖地區特色、創意、口語順暢度並能使人琅琅上口之順口溜共計41則。本次活動,讓民眾在發揮創意之餘,更能體認這塊資源豐富、民風淳樸的土地,需要全民共同端正選風、杜絕賄選,透過公平公正的選舉,才能選出真正能為連江帶來福祉的國家領導人及立法委員。
頒獎活動將於108年9月16日晚間6時30分在馬祖天后宮廣場前舉行,本署將依投稿者資料回函邀請得獎者出席,現場並有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共襄盛舉。


得獎者為

首獎:劉0嘉

佳作40名:
楊0秋、曹0菊、劉0良、陳0婷、陳0璁、陳0文、陳0文、陳0文、曹0菲、鄭0君、鄧0芳、王0文、徐0淳、劉0如、胡0財、曹0貞、洪0哲、姜0輝、王0光、郭0良、吳0魏、吳0魯、石0文、詹0霆、黃0文、王0蘋、唐0吟、王0鳳、王0翔、陳0丞、曾0昇、郭0彰、陳0貴、曹0瑄、曹0然、曹寓0、黃0晟、劉0駿、劉0銘、陳0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