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召開107年度檢警聯席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2760
連江地檢署召開107年度檢警聯席會議

連江地檢署召開107年度檢警聯席會議 檢警聯席會議係連江地區司法警察機關年度重大盛事,本署特於今(24)日上午邀集本轄警、調、政風、憲兵、海(岸)巡等相關單位於本署大禮堂,舉辦「連江地區107年度檢警聯席會議」,並由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王檢察官以文蒞會指導,福建連江地方法院吳法官宗育親臨致詞。會中由本署及轄內各單位進行本年度之工作報告,並針對現在及未來在馬祖地區服役軍人之設籍問題提案進行討論,會中達成多項共識。

臺灣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王檢察官以文對於本署選前不畏驚濤駭浪,分赴四鄉五島進行各項反賄選宣導敬表感佩之意,以及本轄警、調於選舉期間,嚴密配合查察賄選,為積極淨化選風,即便偵辦案件過程艱辛最終成果豐碩,其表示高度的肯定。本署高主任檢察官一書於會中報告此次連江地區公職人員選舉查察之執行狀況,本次連江地區查緝稍具成果,亦感謝各單位的支援與協助。 郭檢察長永發感謝各司法警察機關今年在本署主任檢察官指揮下,不論是選舉查察、打詐、緝毒等方面均發揮團隊精神,成效良好。

郭檢察長並再次重申選查期間公務員務必保持行政中立;而打擊毒品犯罪是我國當前重要政策,各單位均應落實行政院推行之「新世代反毒策略」及「安居緝毒方案」,絕不讓毒品入侵連江地區,務必做好校園關懷工作,也期勉各單位在春安期間亦能持續維持良好互動與合作,共同打擊犯罪,維護連江地區良好治安,讓馬祖鄉親擁有安全安心的居住環 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