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生力軍李俊毅主任檢察官宣誓就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4267
李俊毅主任檢察官宣誓就任

連江地檢署生力軍李俊毅主任檢察官宣誓就任

新派任主任檢察官李俊毅抵馬履職,並於108年8月28日在檢察長俞秀端監誓下完成宣誓;俞檢察長期勉李主任檢察官多深入了解在地民情,全力投入馬祖地區之犯罪偵查、司法保護及法治教育等工作,共同維持馬祖優良治安的良好傳統。

李主任檢察官係司法官學院司法官班第48期結業,輔仁大學會計系畢業,兼具法律、會計專長。李主任檢察官前於臺中地檢署黑金專組任職期間,偵辦以洗腎機吸金36億元違反銀行法案、司法黃牛利用臺中高分院法官名義詐騙案、裕O冷凍公司董事長炒作股票案、未上市櫃公司股票詐偽4億元案、先O公司內線交易等多起案件,且獲選法務部101年度法眼明察獎、107年度模範公務人員。可謂專業智能豐富且表現優異,因而成為第48期司法官班之首派主任檢察官。
本署有此優秀人才加入維護司法正義行列,對馬祖地區之犯罪偵查、司法保護及法治教育等工作當能發揮更大效能。尤其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將至,本署將借重李主任檢察官在台中地檢署辦理查察賄選經驗,強化打擊金錢,暴力及不法手段介入選舉,貫徹查察賄選決心,淨化選舉風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