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20元旦升旗 連江地檢署 愛您愛您-別讓賄選害您害您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07
  • 資料點閱次數:2118
2020元旦升旗典禮俞檢察長致詞

發稿日期:民國10911

發稿單位: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

聯 絡 人:書記官長李瑩芳

聯絡電話:0836-22823      編號:1090101

本署俞檢察長今日偕同連江縣警察局、馬祖調查站、連江縣政府政風處參加連江縣政府舉辦之元旦升旗典禮,並於致詞時表示為嚴查賄選、防制假消息、境外資金、選舉賭盤及選舉暴力事件影響選舉,檢警調廉已佈建交叉火網,絕不容忍可能影響選舉結果的不法行為。

典禮結束後,連江地檢署並會同警察局、調查站及政風處在南竿鄉、北竿鄉同步進行大聲公反賄選活動,請民眾大聲喊出「買票賣票很擔心,不如檢舉拿獎金」、「檢舉GO GO GO、賄選NO NO NO」,表達反賄選決心,現場民眾不畏寒風,反應十分熱烈。

俞檢察長與廖局長、歐陽主任及王處長隨即趕往北竿鄉,在北竿警察所莊所長陪同下,進行家戶宣導,就虛設戶籍、現金賄選展開柔性勸導,再度重申檢警調將嚴辦選舉不法的決心和實力,請鄉親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並獲得民眾一致認同。

 

檢舉專線請撥打0800-024-0994
---

買票賣票很擔心

不如檢舉拿獎金

掃瞄下方官方QR-Code

加入連江地檢查賄專組

與專責檢察官對話,內容及個資絕對保密。
連江地檢查賄專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