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暑期成長營即將開鑼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917

連江地檢署今年為青少年及兒童辦理的暑期成長營,第一梯次即將於7月23日上午九時舉行,歡迎連江縣各級國中小學校的學生踴躍參加。 這次的活動有影片欣賞,也有急救訓練,更有熱鬧的大姐姐大哥哥們帶來的團體活動,當然法庭參觀活動是主要的節目。不過,今年的特色是地檢署貼心的設計,每一位同學穿上檢察官的法袍,在法庭上拍照留念的照片,不僅會幫各位同學沖洗,而且會加贈一個精美的相框,讓同學們可以放在客廳或書房裡隨時觀賞自己得意的留影,也給自己一點將來攻讀法律的鼓勵。

這次活動的經費來自緩起訴處分金,林檢察長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為每梯次參加的同學準備25份精美禮品,作為有獎徵答的獎品,希望同學們認真的參加活動。 林檢察長到任以來,馬祖地區的法治教育有長足的進步,每次宣導都獲得熱情的回應,對於同學們努力學習法律的熱忱,給予高度的肯定,更期盼同學們抽空參加7月23日(第一梯次)或8月27日(第二梯次)的暑期成長營。 報名辦法: 為避免爭執,一律採通訊報名,請剪下馬祖日報報名表,或至本署網站下載報名表使用,或函送各學校之報名表,寄回本署(連江縣南竿鄉復興村210號連江地檢署收),以寄達本署日期先後為準,先寄達者優先,錄取後通知確認。 報名後若有事不克前來者,請於活動前3日通知。

附件下載

回頁首